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相佑为儿子开咖啡店 粉丝冒雨排队等咖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4:02  广州日报

  本报讯 韩国明星权相佑新戏《灰姑娘男人》收视不佳,但有子万事足,他在首尔明洞开设的咖啡店“Tea'us”16日开张,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开张庆典是权相佑夫妇为庆祝儿子诞生100天特别安排的。

  当天虽天气不佳,但无损粉丝热情,一早在店外冒雨排队,希望抢先喝到偶像亲手煮的咖啡,现场人山人海。据称,权相佑已连赶拍戏3天,但人逢喜事精神爽,当天权相佑仍神采飞扬,并举行了签名会回馈前来捧场的粉丝。

  (连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权相佑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