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智勋吸毒已被首尔检察院起诉 暂不会拘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5:30  中国新闻网
朱智勋吸毒已被首尔检察院起诉暂不会拘留(图)
朱智勋

  中新网5月19日电 4月中涉嫌服用摇头丸等违禁药物的韩星朱智勋,被首尔检察院毒品组织犯罪搜查部正式起诉,检察院今(19)早公布此事,但表示暂时不会拘留朱智勋。除了朱智勋之外,从日本走私毒品到韩国的女演员尹雪姬、男模艺学英等人亦遭到起诉。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韩国警方日前证实朱智勋曾在家中、夜店吸食毒品后,有媒体认为他可以用服刑抵兵役,而兵役处却表示,如果朱智勋刑期超过1年6个月以上应可免役,但仍得等检察官判定才能确定。

  据负责此案的检察官透露,朱智勋涉嫌去年4月中旬在首尔的某大楼,与尹雪姬等人分两次服用摇头丸,K他命等毒品。该检察官并表示,虽然已经起诉朱智勋,但暂时还不会拘留他。

  朱智勋因吸毒,形象大受影响,演艺事业也因此受创,原订演出韩国版《东京铁塔》遭到撤换外;KBS电视台也宣布要封杀他,以后将无缘演出KBS的节目,其它电视台也考虑比照办理。

  过去韩星吸毒的案例并不多,比较广为人知的《医道》女主角黄秀贞曾因吸食安非他命入狱后,被判1年半的有期徒刑,事隔6年才重回演艺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朱智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