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户彩祝福后辈伊原凛 期待早日见到小宝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0:01  新浪娱乐
上户彩祝福后辈伊原凛期待早日见到小宝宝(图)

上户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上户彩,为近日刚刚奉子成婚的松本人志和伊原凛送上了祝福,因为伊原凛刚好也是以前上户彩所属的经纪公司里的后辈,所以上户彩也表示她很期待能早日见到小宝宝。

  最近正在日本热映的《结婚万岁》的女主角上户彩19日在东京出席了“2009年夏季SOFTBANK新品发布会”。对于最近曾与她一起出演过《DOWNTOWN》的松本人志奉子成婚一事,上户彩对松本人志表达了她的祝福。

  她表示,之前一直都没有消息说松本人志要结婚,所以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她还大吃了一惊。而松本人志的新娘伊原凛更是以前自己所属的经纪公司里的后辈,上户彩与她也有几面之缘,因此她笑着表示她很期待看到他们的小宝宝。

  当天SOFTBANK披露了19种新机型,而上户彩则对最热门的那款世界首发的太阳能手机表示了强烈的兴趣。她表示:“有了这种手机,以后我们在国外也可以随时给手机充电了,而且要是男生拿着这样的手机的话看起来肯定会更有魅力。”当天除了上户彩之外,棒球解说员江川卓氏还有体育评论家桑田真澄氏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户彩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