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Rain签下两年800余万化妆品代言合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09:01  中国新闻网
韩星Rain签下两年800余万化妆品代言合约(图)
Rain签下两年800余万化妆品代言合约

  中新网5月27日电 韩国艺人Rain最近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金额为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10万)的化妆品代言合约。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尽管最近正因世界巡演而官司缠身,但Rain仍以最高身价签下代言合约,显示了依旧坚挺的人气。

  Rain在布里斯班的原始森林拍摄了表现“原始生命力”的第一支广告,裸露上半身的广告片花絮已经被公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