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赴港开演唱会 无缘与成龙同台高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8日11:42  新浪娱乐
Rain赴港开演唱会无缘与成龙同台高歌(图)

将赴港开演唱会的Rain,无缘与成龙大斗歌艺

Rain赴港开演唱会无缘与成龙同台高歌(图)

Rain与成龙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王Rain将于下月6日为其设立时装品牌“Six To Five”,在香港举行时装音乐会(Fashion Concert),他趁日前成龙身在韩国,亲自邀请他演出,起初成龙也一口答应,但因开演唱会当日他不在港而婉拒。

  其实多位韩星即将轮流访港,神话成员Junjin将打头阵于5月30日赴港举行Fans聚会,而相隔3年再赴港的全智贤,此行为宣传新片《血战新世纪》,抵港翌日将出席在邵氏影城举行的记者会。此外,Rain在近日启播的新一辑必胜客广告中,亲自动手炮制及讲解如何做出美味薄饼。(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