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准基出席上海影迷活动 即将入伍向粉丝辞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0:29  新浪娱乐
视频:李俊基上海露面为慈善献唱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李准基出席上海影迷活动即将入伍向粉丝辞行

李准基在上海会歌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李准基前天(5月27日)从首尔出发,将于今天(5月29日)在上海出席大型影迷活动。这次聚会由上月起在首尔首度举行,是他入伍前最后的影迷聚会。

  为恭候李准基来临,数百影迷早已在上海虹桥机场等候,可惜基于安全理由,他获安排从VIP通道离开,只露面短短时间便乘车离开,让影迷大失所望,有部分影迷还追车狂跟。(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准基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