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允儿薛景求走秘道低调成婚 500亲友道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9日12:09  新浪娱乐
宋允儿薛景求走秘道低调成婚500亲友道贺(图)

金泰熙出席宋允儿、薛景求婚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宋允儿薛景求昨天(5月28日)17时在首尔方背洞教堂举行婚礼,虽然极低调进行,但仍获圈中不少影星及传媒前来道贺和采访,宾客约500人。

  宋允儿筹备婚礼时,因被狗仔队不停追访而大受压力,故最初打算以简单形式举行,加上韩国前总统卢武铉日前突然去世,在全国人民心情沉重的背景下,两人决定低调行礼。请帖也统一为简朴风格,只在白色卡纸上写上二人爱的誓约。

  婚礼以天主教形式进行,一对新人进出教堂时刻意避传媒,薛景球于13时走秘密通路先入教堂,宋允儿则化完妆后约15时穿着便服抵达,入教堂才更换婚纱。而教堂外则有30名警卫把守,婚礼谢绝传媒采访,只招待圈内外500多名亲友,出席的嘉宾包括崔智友金喜善、金泰希、李贞贤金允珍孙艺珍河智苑姜惠贞金孝珍郑雨盛、刘智泰和宋康昊等,车太铉还带着爱儿来观礼,他们大部分穿黑色素服出席。

  婚礼举行期间,几经困难才拉埋天窗的一对新人,在父母见证下终成眷属,最后忍不住激动落泪!在抛花球环节中,严智苑因没有男友,宋允儿特别将花球送给她。婚后两人即投入工作,稍后才补办蜜月。

  而婚礼同一天,李珉宇旧爱申爱也举行婚礼,因场地较狭窄,她要一天举行两次婚礼,唱祝贺歌时申爱感动落泪!(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允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