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抵港不戴口罩 主动亲近粉丝拍合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0:51  新浪娱乐
全智贤抵港不戴口罩主动亲近粉丝拍合影(图)

全智贤不戴口罩抵港,还热情地接过Fans的礼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女星全智贤昨天(5月30日)抵港宣传她和日本女星小雪合演的《血战新世纪》,虽然流感肆虐,但热情的全智贤不但没戴口罩,还主动走近Fans为他们签名拍照留念。

  韩国少男杀手全智贤,昨天(5月30日)抵港宣传她和日本女星小雪合演的《血战新世纪》。昨晨十一时许,素颜扎马尾配牛仔裤、脚穿拖鞋的她,步出禁区时引人注目,多名保安及Fans一早到场迎接,还有工作人员有见甲型H1N1流感肆虐,特别吩咐Fans不要走得太近。但热情的全智贤全程都很大方,不但没戴口罩,还主动走近Fans为他们签名拍照留念。这次她会留港两天,出席在邵氏新电影城举行的首映礼及接受访问,没有太多时间尽情购物和享受美食。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