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英爱热爱学习攻读博士 文根英金雅中树榜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5:08  新浪娱乐
李英爱热爱学习攻读博士文根英金雅中树榜样

李英爱(左)与文根英

李英爱热爱学习攻读博士文根英金雅中树榜样

尹素伊(左)、李胜基(中)与金雅中

  新浪娱乐讯 随着李英爱报考博士消息传出,越来越多热爱学习的韩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为取得毕业证书而草草完成学业的艺人相比,那些有着极高学习热情的明星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其中,文根英金雅中等人都成了大家学习的榜样。

  几年前,李英爱在韩国中央大学取得了硕士学位。今年,有着极高学习热情的李英爱又向韩国汉阳大学提交了攻读博士学位的申请。一时间,李英爱的学习精神成为了佳话。

  除李英爱外,文根英亦是一位十分重视学业的明星。在凭借电视剧《风之花园》获得SBS演技大奖之后,文根英毅然决然地暂停了所有演艺活动,并将所有精力放在了学习上。为不耽误学业,文根英并没有像大多数在校的艺人一样选择并行学业与演艺事业。课堂上的文根英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势,俨然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

  正活跃在荧屏上的金雅中与李胜基同样也是圈内出了名的好学生。凭借电影《美女的烦恼》而一炮而红的金雅中之所以会在经历了3年的空白期后才接演新剧,是因为她将学业摆在了第一位。《美女的烦恼》将金雅中推到了巨星的位置上,然而她却并没有急于接演下部戏,而是选择悄悄回到了校园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在攻读硕士学位期间,金雅中还曾与导师一同撰写了名为《感情交流》的书。

  四年内结束本科课程,这对于每天忙于赶通告的艺人来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然而李胜基却做到了。在顺利完成本科的学业后,李胜基又考入了研究生院继续着他的求知之路。

  从SBS人气剧集《玻璃之城》中走出来的尹素伊也十分热爱学习。在结束《玻璃之城》的拍摄之后,尹素伊便重新开始了校园生活。在校期间,成绩优异的尹素伊还拿到了学校颁发的奖学金。岚/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