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常盘贵子星路并不平坦 上位也考潜规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19:13  新浪娱乐
传常盘贵子星路并不平坦上位也考潜规则(图)

常盘贵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曾出演过《美丽人生》等不少影视作品的日本女星常盘贵子,今年主演的NHK大河剧《天地人》,以及电影《20世纪少年3》成绩都不错,所以一直受到极大关注。近日有传言称她刚出道时很辛苦,最后是靠潜规则来换取事业的。

  据《周刊实话》报道,一位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说:“常盘贵子从短期大学毕业后,拿着简历到现在的事务所应聘工作,年轻的时候她非常努力,什么活动都参加,她在酒会上给有权势的人倒酒,还送上自己的身体,不少人都知道她用身体换得事业。”

  这则报道也不知真假,当然这种事情除非拿出确凿证据恐怕也没法证实真假,不过早年常盘贵子的确与不少人传出过绯闻,比如最近刚刚奉子成婚的松本人志,还有织田裕二、东干久和高桥克典等人气艺人,以及电视台一些知名制作人等。现在常盘贵子的男友是演员长冢圭史,两人已经相恋四年。(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常盘贵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