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关注失踪儿童 香港演出将与陈伟霆比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天王Rain近日忙于为港澳秀彩排,昨日(5月31日)他仍腾出空档上街行善,关注失踪儿童。另外,Rain的演出,陈伟霆落实担任嘉宾,届时两位舞王有机会同台演出,相信定会擦出火花!

  Rain将于本周末(6月6日)抵港举行演出,这次集演唱会与时装表演一身的“Fashion Concert”,除有Rain载歌载舞,以及李多海和吴佩慈充当模特外,同样擅于劲舞的陈伟霆(William)也落实担任嘉宾,届时William跟偶像首度碰头,他准备向Rain送上唱片作见面礼,并会以最佳状态应付今次演出。

  Rain近日为香港及澳门秀加紧彩排之际,昨晨也腾出宝贵时间参与在韩国光化门清溪广场举行的慈善活动。这个名为绿丝带的行动,目的是为关注失踪儿童问题,呼吁市民帮助失踪儿童早日跟家人团聚,大会还安排Rain进行发放绿色氢气球仪式。人气组合SG Wanna Be也有参与该活动,而李延喜更身体力行率市民进行慈善步行。

  另一边厢,Jewelry成员徐仁英为响应Mnet筹建儿童癌病医院之行动,捐出私人珍藏作拍卖,一身棒球手造型的吴智昊昨午亲自到慈善卖物会,他慷慨解囊购下不少物品。此外,刘智泰决定10月出发到黎巴嫩,届时他会偕一班影迷带备经费为当地贫穷儿童建设幼儿园。(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