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智贤剖析情路历程 坦言用心爱过用心痛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0:30  新浪娱乐
全智贤剖析情路历程坦言用心爱过用心痛过(图)
全智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韩国女星全智贤在接受某电视节目采访时,面对现场媒体关于个人感情的提问,真实的表露了自己曾经有过一段难以忘怀的恋爱。

  节目现场,面对媒体的提问全智贤坦言说道:“如果说我没有谈过恋爱,那肯定是撒谎。我也真实地经历过刻骨铭心却又美丽动人的爱情。我觉得如果因为爱受了伤,不应该逃避,而是要用更多的爱去治疗伤。”

  同时,全智贤还向观众们澄清了有关自己是在韩华侨的传闻。她笑着说:“据我所知,我的祖父母,曾祖父母都不是华侨。但是再往上的话也就没法确认了。所以我究竟是不是华侨我也不知道。”

  另外,她在采访中还表示现在为止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多少有些雷同,没能够向观众们展示出更多元化的形象。对此她自己也在反省,希望以后能够有所改善,能够带着更有深度的作品站在观众的面前。 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智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