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盘贵子绯闻男友闪婚 哥哥松本隆博送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2:06  新浪娱乐
常盘贵子绯闻男友闪婚哥哥松本隆博送祝福(图)

松本人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5月17日晚,日本人气搞笑艺人、导演松本人志宣布闪电结婚,他的妻子是与之相差19岁的退役艺人伊原凛。松本人志曾是演艺圈有名的花花公子,与常盘贵子和SPEED岛带宽子等不少女星传出过绯闻,现在他总算结婚成家,歌手哥哥松本隆博也很为他感到高兴。

  伊原凛曾经在日本电视台做过天气预报员,06年在TBS做节目时认识了松本人志,07年年底再次相逢并开始交往,去年年底她退出演艺圈准备结婚,目前已经怀孕,预计今年松本人志就能做父亲了。松本人志的哥哥松本隆博接受采访时说:“弟弟毕竟四十多岁了,性格又是那个样子,听到他结婚的消息我真的很开心,也终于终于放心了,其实他公布结婚喜讯后我比他还忙,接了一百多个电话,一晚上几乎没有睡觉。”松本隆博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了,也希望松本人志早日成为幸福的父亲。(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