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韩屏被问与SE7EN恋情 Eugene抢话筒护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0:12  新浪娱乐
朴韩屏被问与SE7EN恋情Eugene抢话筒护花(图)

朴韩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星Eugene与朴韩屏合演的新片《瑜伽学院》,昨日(6月2日)公开让传媒探班,朴韩屏被追问与SE7EN的恋情时一脸慌张,幸获Eugene出手、出口为她解窘。

  曾参演人气韩剧《梦幻情侣》的朴韩屏,昨日与Eugene一同出席新片《瑜伽学院》的探班活动,二人穿上性感瑜伽服秀出诱人身段,又示范下腰等高难度动作。

  由于与SE7EN的亲密照曝光,朴韩屏成为传媒的追访对象,被追问恋情是否属实时,她即一脸慌张,幸获身旁的Eugene出手相救!Eugene先抢走麦克风为朴韩屏挡驾,又强调昨日是电影活动,并非解答这问题的场合,希望记者集中发问与电影有关的问题。

  《瑜》片描述七位女角在瑜伽学院的猜疑与嫉妒,但Eugene表示大家拍摄期间相处融洽,有如亲姐妹,又大赞朴韩屏的腹肌在她们七人中最完美。另外,探班较原定时间迟了50分钟才开始,加上音响欠佳,令记者大感不满。

  SE7EN与朴韩屏多年来一直未有承认恋情,但二人去年3月一同敷泥浆面膜庆祝相爱6周年的亲昵照早前在网上流传,事后朴韩屏在博客中留言,感叹做艺人真的很辛苦!(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韩屏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