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崔民秀低调回国 隐藏行踪只为轻松渡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3:49  新浪娱乐
韩星崔民秀低调回国隐藏行踪只为轻松渡假(图)
韩国演员崔民秀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美国丹佛紧张拍摄新片《Serpent Rising》的演员崔民秀突然返回韩国,且未向媒体透露行踪,引起了人们的种种猜测。

  崔民秀3月份就秘密出国,开始了自己进军好莱坞的征程。而这次媒体也是通过崔民秀周围的亲友和相关人士才得知其已经回到韩国国内的消息。根据亲友的讲述,崔民秀这次在新片拍摄途中回国是为了与家人团聚。回国后也谢绝了一切外部的邀请,闲赋在家消磨短暂的假期。

  崔民秀一直以来行踪神秘,很少向外界透露自己的近况。甚至连接演好莱坞电影《Serpent Rising》也是最近才被媒体报道出来的。对于崔民秀如此神秘的生活方式,他的夫人姜珠恩表示“虽然有的时候会觉得有些失落,但他的性格就是这样,时间长了也就能理解了。而且他本人仍然对去年发生的事件感到悔恨,不希望太过高调。”

  据悉,去年4月,崔民秀曾涉嫌暴力事件。虽然最终洗脱了嫌疑,但他仍对此事件感到愧疚。此后一年,崔民秀一直在位于韩国京畿道南阳州的家中反省,直到今年3月接拍好莱坞惊悚电影《Serpent Rising》。他将在片中饰演一名CIA特警。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崔民秀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