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村拓哉曝稻垣吾郎曾违章被捕 称SMAP是整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9:5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木村拓哉日前在《SMAPxSMAP》中提到了稻垣吾郎当初违反交通法规被捕一事。并称SMAP是一个整体,任何人犯错都是SMAP的责任,不应逃避。

  节目上看得出SMAP五名成员之间感情确实很好,草剪刚一开口就表示:“因为大家的支持我才能回来。” 中居正广则在一旁问稻垣吾郎:“这一个月吾郎感觉如何?”于是木村拓哉说:“稻垣吾郎2001年违反道路交通法,以公务执行妨碍罪、伤害罪被逮捕现行,曾经经历了五个月的无工作自肃状态。”

  稻垣吾郎回忆起自己过去的过失说:“要说很受伤恐怕是对大家都失礼了,反过来说我现在注意的事情也更多起来了。”看得出来自从那件错事之后稻垣吾郎的确深刻反省过了。木村拓哉则总结:“这是我们第二次犯错。”证明SMAP感情确实好,他们早已融为一体,任何一名成员犯错,也都是SMAP的责任,没有人选择逃避。

  队长中居正广在一旁赶紧拍着木村拓哉的肩膀希望他不要继续说下去,木村拓哉根本不予理会继续说:“这种时候不应该隐瞒或者包庇,这么做绝对不是我们SMAP会做出来的事情,为了继续走下去就要勇敢面对勇敢说出来。”这番话赢得了台下所有观众的掌声。

  2001年8月24日晚上稻垣吾郎被捕,理由是妨碍公务执行和违反道路交通法规。他当时在涉谷道玄坂禁止停车的道路停车,被三名女警要求检查驾照,他反而发动汽车急行10多米才停下。当时一名警官因此右膝盖受伤。当时稻垣吾郎因为这件事遭到严厉处分,主演的日剧延期,广告也立刻换人。当月25日举办的SMAP演唱会舞台上也只剩下四个人。稻垣吾郎在被捕两天后的26日得到保释,9月21日在东京地检接受审判。同年SMAP还辞演了NHK的红白歌合战,第二年也就是2002年的1月14日稻垣吾郎才回到了SMAP的节目上。(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