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七炫自信能赢千正明 服役期超迷少女时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1:19  新浪娱乐
安七炫自信能赢千正明服役期超迷少女时代(图)
安七炫身穿迷彩军服
安七炫自信能赢千正明服役期超迷少女时代(图)
安七炫持枪射击
安七炫自信能赢千正明服役期超迷少女时代(图)
安七炫面对镜头敬军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正在服役中的原韩国人气组合HOT成员安七炫最近通过媒体向歌迷报告了自己军旅生活的情况,表示出了强烈的自信。

  安七炫在接受某地方电视台《快乐军旅》节目采访时,自信地表示自己丝毫不会不输给演员千正明。他说:“虽然大家都知道演员千正明是个非常优秀的战士,但我也一点不差。如果两个人正面较量的话,我绝对有信心赢过他。”

  演员千正明目前正在韩国陆军第30师团服役,最近经常被媒体报道他在新兵培训时变现出色,引来观众们一片赞叹之声。而安七炫也放弃了文艺兵的名额,自愿报名成为韩国陆军第8师团的一名侦察兵。

  在采访中,当被问到最近有没有喜欢的歌手或艺人这个问题时,安七炫则大胆地回答说:“我现在喜欢女子组合少女时代。以前没入伍的时候觉得她们不过是自己的后辈,都是些很努力很不错的孩子。但是入伍了以后我就完全变成她们的粉丝了,现在最喜欢《Gee》这首歌。特别是看到Sunny我都会觉得心动。”安正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