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井法子遭遇离婚危机 老公被曝在外劈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9:03  新浪娱乐
酒井法子遭遇离婚危机老公被曝在外劈腿(图)

酒井法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1987年,酒井法子带着歌曲《愿为男孩》进入日本演艺圈,她那时是红遍亚洲地区的大众情人。但这位大众情人显然无法拴住老公的心。近日,酒井法子被曝离婚危机,原因是老公出轨劈腿。

  1998年,酒井法子嫁给体育用品公司年轻老板高相佑一,第二年生下一个儿子。其实结婚之后,酒井法子一直家庭事业两方兼顾,非常辛苦,03年她还有了自己设计的品牌“PP rikorino”,虽说她各方面比较成功,但是家庭却不太幸福。据本周发行的《周刊POST》报道,酒井法子已经和丈夫分居,自己带着儿子住在东京市中心的高级公寓。

  报道称,五月下旬某天夜里,酒井法子开黑色保时捷到东京市中心一处高级公寓,当时她提着很多购物袋快步走进入口,儿子跟在她身后,据悉,她的丈夫高相佑一已经很久没在附近露面了。据知情人士透露:“他们最近开始吵架了,原因是男方在外面有其他女人。酒井法子实在无法容忍,她说只要留在那个房子里就会流泪,她的忍耐已经到极限了。”

  据高相佑一的朋友透露,他现在住在千叶的别墅,说是为了冲浪,其实他们夫妻已经两地分居了。高相佑一的父亲在东京有六家滑雪店铺,年收入在十亿日元左右,由于经营不善,现在这些店铺逐个关闭了。(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