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星SARA将亮相星尚大典 坦言最想见宋慧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9:43  新浪娱乐
韩星SARA将亮相星尚大典坦言最想见宋慧乔(图)

SARA

韩星SARA将亮相星尚大典坦言最想见宋慧乔(图)

SARA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2009星尚大典”将在北京举行,届时各路大牌明星将云集现场,参加这场时尚饕餮盛宴,而韩星SARA也将应邀出席本次活动。SARA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喜欢宋慧乔,所以非常期待这一次可以与宋慧乔见面。

  SARA第二张专辑《I’M SARA》内地宣传日程已接近尾声,之后将转战台湾及马来西亚进行宣传活动。在如此密集的通告下,SARA仍非常兴奋地期待参加“星尚大典”,因为自己一直非常喜欢宋慧乔,所以非常期待这一次可以与宋慧乔见面。

  对于这一次“星尚大典”,SARA表示,届时将展现一个充满时尚感的新形象,还请大家多多关注。

  2009星尚大典”由王小丫,林海主持,目前已经确认出席的包括宋慧乔、周迅张静初袁泉古天乐李克勤梁咏琪林熙蕾、张雨琦、杨千嬅侯佩岑、导演刘伟强王全安,Hello Kitty与其设计者等将会到场祝贺。此外,大典当天还将欣赏到由Anna Sui、郭培、吉承带来的三场FASHION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