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井大到广末凉子香闺庆生 深夜留宿恋情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5:28  新浪娱乐
永井大到广末凉子香闺庆生深夜留宿恋情曝光

广末凉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星广末凉子跟永井大这对绯闻男女多次澄清他们仅属朋友关系,但近日男方被发现半夜乘的士赶赴女方香闺,共度自己的31岁生日,这段关系才清晰浮现。

  自2年前合作剧集《Long Wedding Road》后,广末凉子跟永井大的感情突飞猛进,及至去年她跟冈泽高宏离婚,二人的传闻被炒得更为厉害,中途虽有指永井搭上观月阿里莎,但男方随后又被杂志拍得约会广末,但他们一直强调只是朋友关系。

  最新一期杂志《Friday》图文并茂报道永井在31岁生日的前夜,跟松元莉绪等舞台剧拍档到串烧店和卡拉OK庆功,至凌晨急急脚离开,乘的士赶往广末住所庆祝。直至天亮两人始前后脚现身,待广末驾车送儿子去幼儿园后,才见提高警觉的永井步出寓所,乘搭的士离开。

  事情不禁令人怀疑二人已由朋友发展成为情侣,然而双方事务所异口同声作出否认,并指当晚的确是广末在家中为永井举行生日派对,但同场尚有共同的朋友和永井的后辈等人出席。不过据杂志所见,当日未见有其他类似参加派对的人物出入,真是耐人寻味。(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末凉子 永井大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