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信阳重振旗鼓 遭封杀六个月公开露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5:20  新浪娱乐
朴信阳重振旗鼓遭封杀六个月公开露面(图)
朴信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9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于向电视剧制作方开出天价酬金而遭到封杀的韩国演员朴信阳,事隔六个月将首次出席公开活动。

  朴信阳将于6月13日下午出席电影《Killimanjaro》(中文译名:双生警贼)重映的观众讨论会。这次电影《Killimanjaro》重映是韩国影像资料委员会主办的“好电影回顾展”系列活动中的一环。 届时,朴信阳将和导演吴胜旭共同出席,与320名影迷交流拍摄电影时候的经验和趣闻。

  朴信阳去年12月因与《钱的战争》制作公司之间的天价片酬纠纷遭到韩国电视剧制作协会封杀,之后便不再出席韩国国内的一切活动。这次出席电影重映的讨论会,也算是风波过后的首次公开露面。这期间,朴信阳曾在日本举办了影迷会活动,也通过自己的官方网站经常向关心自己的影迷们透露自己的近况。

  2006年,朴信阳出演了电视剧《钱的战争》,并创下了每集1亿5千万韩币(约合人民币80万元)的最高片酬记录。但电视剧拍摄结束后,制作方并未按合同支付报酬,因此朴信阳方面向法院提起了诉讼。随后,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协会在去年12月以“朴信阳索要巨额片酬,妨害韩国电视剧健康发展”为由,共同对其进行封杀,无限期禁止朴信阳出演电视剧。在当时,造成韩国舆论界一片轰动,朴信阳也因索要片酬过高遭到了民众的指责。安正奎/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朴信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