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男星朱智勋因涉嫌吸毒被判1年有期徒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4:08  中国新闻网
韩国男星朱智勋因涉嫌吸毒被判1年有期徒刑(图)
朱智勋

  中新网6月10日电 6月9日,因涉嫌吸毒被起诉的演员朱智勋(27岁)在终审公开开庭中被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罚款44万韩元。

  据《中央日报》消息,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合议27部负责审理,当天公开开庭进行了终审审判。朱智勋通过最后陈述表示:“我一时没能抵挡住好奇心,给很多人造成了伤害”,“我保证下次不会再有此事发生,予以妥善处理的话,我会更努力地生活。”

  朱智勋的辩护人表示:“他没有直接买毒品,而是在麻醉状态下被气氛所影响而吸毒”,“希望对朱智勋进行妥善处理,延迟其入伍时间到2009年10月,希望他入伍后和社会隔离,通过历练重新做人。”

  另外,检方对供给朱智勋毒品并一起吸毒的电影演员尹雪姬(28岁)判处有期徒刑7年,罚款1320万韩元;对模特芮学永(26岁)判处有期徒刑5年,罚款226万韩元。

  朱智勋和尹雪熙、芮学永等被告人在法庭上都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智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