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泰兰中国粉丝见面会 将邀请军人和残疾人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3:30  新浪娱乐
李泰兰中国粉丝见面会将邀请军人和残疾人出席
李泰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泰兰即将在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并表示将会邀请军人,青少年的家长以及残疾人出席,与他们一起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李泰兰明天将出席上海电视节以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活动,并将于14、15日在上海和北京分别举办粉丝见面会,届时将邀请残疾人朋友、青少年的家长和军人出席,也为他们送去一份特别的祝福。

  李泰兰凭借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在国内大受欢迎,晋升为新一代韩流巨星。在剧中,李泰兰扮演了身为陆军中尉的二女儿雪七,在播出时收获了很多军人粉丝。同样,该剧在国内播出时,也有很多军人表示非常喜欢剧中李泰兰正直、英武的形象,因此,李泰兰和主办方决定邀请现役军人参加这次的粉丝见面会。

  李泰兰经纪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李泰兰希望通过这次的见面会,带给粉丝们一段非常愉快也非常有意义的时光。能够让更多的人通过这次活动找到希望和梦想,因此决定邀请不同阶层不同职业的粉丝们参与。”

  李泰兰本人也表示:“希望这次的见面会可以办得很温馨。我也希望用这样有意义的活动来报答粉丝们给予我的爱和关怀。这也是我出道以后第一次在粉丝见面会上做这样的安排,由于要保密所以不能告诉大家太多的信息。但是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安正奎/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