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出车祸受重伤 警方判断为交通意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4:57  新浪娱乐
江口洋介出车祸受重伤警方判断为交通意外(图)

江口洋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东京当地时间6月10日晚7时30分,日星江口洋介在东京山手道附近驾驶重型摩托车时出现翻车事故。造成锁骨与肋骨骨折,目前正接受治疗。警方判断其只是单纯的交通事故。

  据当地警方今天公布,江口洋介昨天晚上7时30分左右,在给自己的重型摩托车加完油之后,通过山手线左转时,发现右边驶来一辆自行车。因紧急掉头刹车令摩托车翻倒在地,导致江口洋介受伤,该骑自行车男子没有任何损伤。 

  据日本媒体报道,救护人员及时把江口洋介送往医院,发现他身上多处骨折。不过媒体对江口洋介骨折部位报道不一,有指其肩部骨折,有指其胸骨骨折,也有报道其肋骨骨折。

  由于江口洋介本身是一名非常知名的演员,先后演出过《东京爱情故事》、《101次求婚》、《同在一个屋檐下》、《白色巨塔》等经典日剧,因此不仅在日本在我国也非常受瞩目。他本身还是一名歌手,妻子森高千里也相当受欢迎。

  至于江口洋介是否受重伤以及具体受创部位,江口洋介所属经纪公司宣称,目前还在进行确认。(布布/文)  

  附:个人资料

  江口洋介于1967年12月31日出生,日本歌手、演员两栖明星。曾出演热门偶像剧《东京爱情故事》、《第101次求婚》、《在同一屋檐下》、《白色巨塔》等等都是当年名气响彻半边天的收视率冠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