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受伤原因曝光 目前正留院治疗观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5:32  新浪娱乐
江口洋介受伤原因曝光目前正留院治疗观察(图)

江口洋介为躲避自行车受伤(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日晚间,日本男星江口洋介在东京涩谷骑乘摩托车时意外摔倒,他随即被救护车急送医院。据悉,他身上锁骨、肋骨两处骨折,目前正留院治疗观察。而江口洋介摔倒的原因,是为了避免撞上一辆自行车。

  江口洋介今年41岁,曾出演过《东京爱情故事》《白色巨塔》等经典日剧,是中国观众熟悉的日本明星。10日晚6:30分左右,他骑摩托车从东京涩谷一间加油站转出时,为避免撞到右方一辆自行车,不得不紧急刹车。结果,江口洋介连人带车摔倒在地不起,造成肋骨、锁骨骨折。随后,救护车将他紧急送至邻近医院救治。

  目前,江口洋介仍留在医院进行治疗及后续观察。而那位骑自行车的36岁男性上班族,则毫发无伤。

  而此次受伤,对江口洋介的事业也会造成一定影响。他与松岛菜菜子再度合演的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第四集,原定于7月7日播出。而此番意外受伤,势必影响剧集拍摄进度。他所属经纪公司表示,目前正确认意外发生情况及后续处理事宜,暂不对外多发表意见。(郑伟柏/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