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避让自行车受伤骨折 需2个月才能痊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2:54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东京当地时间10日晚7点半左右,日星江口洋介在东京涩谷骑摩托车时意外摔倒,随即被救护车急送医院。据悉,他左锁骨及左肋骨骨折,医生预计需要2个月才能痊愈,并得住院治疗三周左右。目前,他正留院治疗观察。

  江口洋介出演过《东京爱情故事》等经典日剧。根据当地警方提供的资料,当天江口洋介给摩托车加完油之后,通过山手线左转时,发现右边驶来一辆自行车。为避开自行车,他紧急掉头刹车,使得摩托车翻倒在地而导致重伤。骑自行车的是一名36岁的男性,没有受伤。

  7月7日,江口洋介与松岛菜菜子主演的讲述急救中心的电视剧《救命病栋24小时》即将开播,由于日剧是边拍边播的,因此如何让江口洋介的此次受伤对新剧拍摄的影响减到最低,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商谈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