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出车祸骨折送院 新剧拍摄受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7: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爱车之人日本男星江口洋介,前晚(6月10日晚)在东京驾摩托车时不幸遇上交通意外,两处骨折被送院,随时令即将首播的连续剧《急症群英4》受影响!

  江口洋介出车祸,负责案件调查的东京代代木警署透露,前晚(6月10日晚)约7时30分,江口洋介为摩托车加油之后,驶离涉谷区富富谷的油站,正当转入大路时,他为闪避右方冲来的自行车而急刹车,怀疑因失去平衡倒地。江口立即由救护车送院,并证实左锁骨和左肋骨骨折,预计要两个月时间康复,至于36岁的骑自行车者则没有受伤。

  据知江口驾驶的是1100cc的KAWASAKI制摩托车,他能够凭借剎那间的判断,成功避免两车相撞,警方相信他拥有良好驾驶技术。江口事后意识清醒,他多番向影迷和相关工作人员致歉,并关心自行车驾驶者的伤势。他与松岛菜菜子主演的医疗剧集《急症群英4》,为赶得及在下月7日首播,已于本月7日开镜,但他如今需留院10天并要休养3星期,富士电视台表示要视乎其康复进度,再跟其事务所商讨何时复工拍摄。

  事实上,《急》剧的同期对手已陆续开镜,其中香取慎吾主演的《乌龙派出所》,已公开其粗眉警察Look的骑自行车剧照,同时有网民踢爆速水直道和香里奈秘密参演。而深田恭子也化身女间谍,与长濑智也搭档演NTV喜剧《华丽特务》。另外,天海佑希主演的《BOSS》,获观众选为本季最受喜爱的日剧。(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