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车祸伤势确诊为骨折 需休养两个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09:32  中国新闻网
江口洋介车祸伤势确诊为骨折需休养两个月(图)
江口洋介

  中新网6月12日电 日剧男星江口洋介前天晚上(10日)在东京涩谷驾驶重型机车时,不慎翻车重伤送医院抢救,目前伤势被确诊,他的左锁骨和左肋骨均有多处骨折。

  香港“文汇报”消息,江口洋介的伤势需要两个月才能完全康复,随时会影响到有望为日本富士台“冲喜”的《急救群英4》能否顺利制作。

  他的经理人公司于昨日向传媒发放传真解释目前状况,其实所谓“两个月康复”是医生方面的说法,实际上只需留院10日再加上三周静养即可。然而定于7月7日首播的日剧《急救群英4》如箭在弦,他也对之后的工作相当关心,随时跟有关人士谈论该如何处理,但会否带来影响则无法预计。

  《急救4》是富士电视台著名医疗剧系列的第4季,今次女主角是上季已开始加盟的松岛菜菜子,而这亦是她自产下第二胎后重返视圈头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