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冈早纪被目击与职棒球员木田优夫深夜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8:36  新浪娱乐
高冈早纪被目击与职棒球员木田优夫深夜约会

高冈早纪与木田优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一向以绯闻不断著名的日本女星高冈早纪最近又被发现在深夜与日本专业棒球手木田优夫约会。

  11日发售的日本娱乐杂志《女性SEVEN》上刊载了二人在周末晚上差不多3点的时候从东京的一个餐馆里出来的照片。之后高冈坐上了木田的爱车,并到神宫球场的附近去兜风。后天高冈在到达自己的住处,也没有立刻下车,而是在车里停留了五分钟,貌似是与新男友依依惜别。

  高冈早纪在04年6月与前夫保阪尚希离婚后一直都是独身。不过她曾先后与松尾铃木(46岁),市川海老藏(31岁),中村狮童,摇滚乐手布袋寅泰等人传过绯闻,在最近还曾被传与胜地凉正在交往。尤其是她与布袋寅泰的绯闻更是在当时闹得满城风雨。那时她还未与保阪尚希离婚,而布袋寅泰更是家有娇妻。后来事情被曝光之后闹得满城风雨,最后草草收场。

  而这次又被曝光与木田优夫约会,不知道这个与无数男星有过绯闻的女星这次又要如何引起众人的瞩目了。(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冈早纪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