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根-福克斯看中半裸Rain 访韩不忘公开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09:10  新浪娱乐
梅根-福克斯看中半裸Rain访韩不忘公开示爱

Rain

梅根-福克斯看中半裸Rain访韩不忘公开示爱

梅根-福克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访韩宣传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狂派再起》的梅根-福克斯,接受韩国传媒访问时,大赞韩国天王Rain的半裸照令她难忘,她还无惧“雨”迷吃醋,公开表示希望跟Rain拍拖。

  梅根日前与希安-拉博夫及导演迈克尔-比尔到日本及韩国宣传《变》片,梅根接受韩国传媒访问,笑言希望下次访韩时,可跟有“韩版Justin Timberlake”之称的Rain见面:“我曾在互联网看过Rain的半裸照,令我印象难忘。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跟他见面。”

  梅根又笑言很想跟Rain拍拖,并说希望Rain可为她高歌一曲。而Rain也曾在去年参演综艺节目时,自曝梅根是他的理想对象类型。

  而梅根最近为新一期美国娱乐杂志《Entertainment Weekly》拍封面,她受访时竟说自己的坏话,说自己在《变形金刚》中的表现差劲,她说该片不俗,但却不会为自己的演出感到自豪。问梅根目前有没有改善?她坦承不肯定,但声称有朝一日会成为非常好的演员。

  同时,梅根说不想与安吉丽娜-朱莉比较,并谦称安吉丽娜根本不知道她是谁,而她为免尴尬,也不想与安吉丽娜见面。

  至于安吉丽娜,其前夫、影星比利-鲍伯-松顿传上周向好友自曝仍与前妻有联络,并称与对方曾上床,一向多嘴的比利-鲍伯还说,前妻说只有他才能令她满足,而每次与布拉德-皮特行房都幻想他是比利-鲍伯。另外,《变》导演迈克尔-比尔与M&M's合作宣传,迈克尔还在广告中化身M&M's巧克力豆。(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