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泰兰朴海镇签约中国公司 来京没能圆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00:17  北京娱乐信报
李泰兰朴海镇签约中国公司来京没能圆梦(图)
李泰兰和朴海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昨天,签约中国内地蝴蝶时代经纪有限公司的韩国演员李泰兰朴海镇上海电影节赶到北京。在韩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分别扮演“雪七”和“小跟班”的他们,现场感受到影迷比室外温度还高的热情。

  昨天,数百名影迷聚集在桥艺术中心多功能厅,等候心中的偶像,并用尖叫呐喊表达着喜悦之情。

  第二次来到北京的李泰兰有些遗憾地表示,此次北京和上海的景色都是在车上移动着观赏的,她很想去看长城、故宫,但可惜时间太紧没去了。

  朴海镇是第一次来中国,看哪儿都新鲜,“原来听人说,中国很传统、很保守,可是这次来才知道中国很现代、很开放。”一直很想吃北京烤鸭的他这次仍没有机会实现梦想——见面会后连晚饭都来不及吃就回韩国了。

  在“七公主”中,李泰兰和朴海镇演绎了一段令人艳羡的“姐弟恋”。“如果剧中的姐弟恋发生在生活中,你们彼此会不会接受对方?”面对记者的问题,两人相视一笑,朴海镇说:“我会接受的,因为在生活中,她的确很有魅力。”李泰兰随后也笑说:“我也会接受,在生活中他也是非常男人,也非常热情、真诚和细心。”

  信报记者 张学军/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泰兰 朴海镇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