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in与Click娱乐公司达成庭外和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30  新浪娱乐
Rain与Click娱乐公司达成庭外和解(附图)
Rain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因夏威夷演唱会被取消而被告上法庭的Rain近日与此案原告达成和解,终于从这起长达两年的官司中解放了出来。

  今年3月,Rain因为美国夏威夷演唱会取消一事,被Click娱乐公司提起诉讼,索赔8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00万)。之后,Rain和之前的东家JYP Entertainment在一审中败诉,被判全额赔偿。不过在今年6月10日,在法官主持下,Rain与JYP公司以及原告Click娱乐公司举行了调解会,并最终就达成了和解。

  相关人士透露,三方已经就此事达成最终协议,均承认当初陪审团在作出决定时判断有误。至于最终协商的赔偿金额,由于三方之前均签署了保密协议,因此并未公之于众。据推测,应该未包括罚金及赔偿金在内,而是当初合同中规定的违约金额。

  业内人士认为,3月份陪审团给出最终决议之后,法官却打破常规,要求三方进行了三次强制性协商。可以看出法官个人认为当时的陪审团做出的判决有失公正。这次三方在进行协商的时候,法官更加注重之前3月份开庭时Rain及JYP方面的律师团通过辩论提出的证据,认定陪审团的判决毫无根据。在上诉审理中,有望推翻之前一审的判决结果。

  另一方面,Rain和JYP方面在接到了808万6000美元的赔偿判决后,马上表明了将继续上诉,并于6月2日向美国夏威夷联邦法院正式提交了上诉申请,随后进入了法庭调解的阶段。这次与原告方达成最终协议,也正是在这次调解阶段三方达成的共识。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Rain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