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YOSHIKI自传大卖 签售会自曝世博会曾找其谱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8:16  新浪娱乐
YOSHIKI自传大卖签售会自曝世博会曾找其谱曲

YOSHIKI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视觉系鼻祖乐队X JAPAN的队长YOSHIKI,今年推出的讲述他前半生故事的传记《YOSHIKI/佳树》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大关。

  为了庆祝自传取得如此佳绩,16日,YOSHIKI和作者小松成美以及角川出版社老板,在涉谷的一家书店举行签售会,引来近500名歌迷到场。

  YOSHIKI表示,“自己没想到这本传记能卖出20万本,其实把我以前不想说的话都公诸于世总觉得有点百味杂陈。但是又很高兴。”

  随后,他又向大家讲起14日的中国之行,希望这本书能够翻译成中文版在中国出版。

  关于早前提到过的X JAPAN可能在鸟巢开演唱会的事情,YOSHIKI表示:“目前已经开始商量要怎么做出好的特殊视觉效果来,但确定演出时间则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公布。”

  YOSHIKI还透露,这次访问上海,有关单位还邀请YOSHIKI为2010年5月举办的世博会提供主题曲,YOSHIKI表示很愿意让X JAPAN为世博会演出,如果真能一切顺利,考虑先上海方面然后再去鸟巢。此外,YOSHIKI还表示会暂时返回洛杉矶,专心录制计划今年推出的唱片。(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YOSHIKI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