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崔真实自杀两造谣者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3:38  华商网-华商报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法院近日对去年在网上散布有关崔真实不实言论的证券公司职员,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两年,并从事社会服务120个小时。

  韩国某证券公司两名职员在去年9月安在焕自杀后,在网上散布谣言称是崔真实借给安在焕高利贷,间接逼死了安在焕。该谣言使崔真实承受了很大压力,也是崔真实自杀的主要原因。

  16日上午,首尔中央法院对这两名证券公司职员做出审判,以损毁个人名誉等罪名,分别判处这两名证券公司职员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两年执行,并从事社会服务120小时。

  负责此案的法官在宣判时表示:“虽然两名被告都主张他们在散布该消息时不知道是假消息,而且也没有诽谤其他人的目的,不过法院认为两名被告在已经知道是假消息的情况下,还在互联网散布该消息,因此决定按照韩国相关法律对两人进行判决。” 南安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崔真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