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熙俊自曝和东方神起要好 坦言偏爱英雄在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6:13  中国新闻网
文熙俊自曝和东方神起要好坦言偏爱英雄在中
文熙俊

  中新网6月23日电 H.O.T组合出身的文熙俊承认对东方神起中的英雄在中特别关爱。文熙俊在接受杂志的采访中,当被问及后辈中和谁最要好时,回答说“和东方神起的成员都很要好,其中英雄在中最喜欢我的歌,我也常常希望他能有出色的表现”。谈话中表现出了特别的关爱。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文熙俊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英雄在中在出道前就是H.O.T的铁杆歌迷,也是H.O.T演出现场中唯一印象深刻的歌迷。

  文熙俊说:“在上万名歌迷中惟独发现了英雄在中的面孔,因此相信英雄在中也同样会出现在舞台上”,他还记得当时几乎没有男歌迷,而在中在众多女歌迷中热诚地为我们欢呼。虽然当时不知道英雄在中是谁,但却在想“这位朋友很喜欢我吧?”

  “以东方神起出道后,英雄在中跟我打招呼说自己是H.O.T的歌迷,因而关系变得很近。我见过英雄在中父亲,他说‘英雄在中非常喜欢你,在房间里贴着你的海报,听着你的歌,也因此圆了他的歌手梦’”,“和英雄在中一起喝过酒,他是一个对音乐有着很多苦恼而又很真诚的朋友。而且他和我一样热衷于摇滚乐,所以也对他更满意。”

  另外,文熙俊还补充说,“东方神起刚出道时同在SM娱乐旗下,因而觉得它有着企划上的相似性。但是不久之后,音乐性色彩渐渐明显,所以我认为这个组合会有很出色的表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文熙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