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智勋因毒案被判半年 王子形象毁于一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0:29  金羊网-新快报
朱智勋因毒案被判半年王子形象毁于一旦(图)
朱智勋

  模特出身的韩国著名演员朱智勋因涉嫌吸毒被不拘留起诉,日前他被判半年有期徒刑缓期一年执行。

  据《朝鲜日报》消息,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3日对涉嫌吸毒的朱智勋进行了最终宣判,判处其有期徒刑半年,缓刑一年,进行社会服务120小时,并处罚款36万韩元。

  法院表示,考虑到朱智勋只在1年零2个月前吸过2次毒,再加上本人反省深刻,认罪态度好,故作出如此判决。朱智勋涉嫌于去年3月和4月和同为演员的尹某(被拘留起诉)、模特芮某及熟人全某(被不拘留起诉)等一起吸食摇头丸和克他命。

  另外,涉嫌与朱智勋一起吸毒并有贩毒嫌疑而被起诉的演员尹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芮某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零6个月,缓刑3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智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