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智勋被判有期徒刑6月 参加120小时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4:02  广州日报
朱智勋被判有期徒刑6月参加120小时公益活动
当日,朱智勋本人也到庭听取了法官的宣判

  本报讯 据报道,涉嫌吸毒而被检方起诉的“信王子”朱智勋,昨日被韩国首尔中央法院刑事法庭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勒令其参加120个小时的社会公益活动。

  首尔中央法院刑事协议27庭昨日上午10时开庭,对朱智勋吸毒一案进行了最终宣判。法官宣布朱智勋违反了韩国毒品管理法,鉴于其认罪态度很好,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336万元(约合人民币2万元),同时要参加120个小时的社会公益活动。

  法官表示,被告曾先后2次吸食毒品,造成了很大的社会危害,本应从重处罚。但鉴于被告无犯罪前科,并能积极认罪,对自己的过失深刻反省,并其犯罪行为发生在14个月前,因此做出了上述的判决。

  朱智勋本人也到庭听取了法官的宣判,在听取判决结果的过程中,朱智勋一直低着头,表情严肃而沉重。(姜恩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