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智勋吸毒被判社会服务令 准备服兵役反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10:56  新浪娱乐
朱智勋吸毒被判社会服务令准备服兵役反省(图)

朱智勋现身法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首尔中央法院昨天(6月23日)就朱智勋的吸毒案作出裁决,他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120小时社会服务令及罚款约合人民币1760元。朱的代表律师表示,他随时会入伍反省。

  法官判决时指案件对社会造成很大危害,但鉴于他最后一次吸毒已是14个月前,加上已作出深切反省及收到大批来自国内外的影迷求情信,故作出此裁判。其余涉案艺人艺学英被判狱监二年六个月但缓刑三年及200小时的社会服务,贩毒的尹雪姬则被判入狱三年但缓刑四年。听取宣判时,朱智勋全程低着头,神情严肃,审讯完毕后由大批保安护送离开,一言不发。

  朱智勋承认去年两度在艺学英的寓所吸食大麻,早前其代表律师求情时曾指如获从轻发落,他会立即入伍自我反省。代表律师表示尊重这次判决,他说朱智勋仍未决定何时入伍,但缓刑期间对其演艺生活肯定构成影响。根据兵务厅现行规例,判缓刑的朱智勋可入伍当常勤预备兵,完成基本训练后会在居住的地方附近执行职务。另外,同样因服食大麻被拘捕、参演韩剧《太王四神记》的男星吴光禄,警方昨天(6月23日)已将案件送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