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孝利热辣海报现地铁 超级热裤造型成话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0:20  新浪娱乐
李孝利热辣海报现地铁超级热裤造型成话题(图)
李孝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韩国地铁中的一幅巨型广告海报,却引发了一场不小的争论。而争论的焦点就是韩国性感女王李孝利蛊惑众人的热辣造型。

  这幅某旅游胜地的宣传广告,24日正式登陆韩国首尔各个地铁站。李孝利一身火爆性感的夏日造型,立刻吸引了来往人群的视线,而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那条短的不能再短的超级热裤。

  海报中,虽然李孝利隐约可见的胸部已经让人觉得有些眩晕,而那条仅长20cm热裤更是让人觉得呼吸困难。特别是她还用手稍稍地把裤腰部分拉低了一些,甚至让很多女孩子也难以把视线移开。

  虽然很多人看到海报后批评说,地铁中出现这样太过暴露的广告造成的影响不好。但也有很多的民众提出了不同的意见,更称赞李孝利果然是韩国性感女性的代言人,只有她才能把这样热辣的造型表现得贴切到位,相信她将带起今夏一股“热裤浪潮”。

  粉丝们更是送给李孝利“热裤女王”、“热裤界的至尊”等称号,表现出了对偶像的支持。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