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自杀案有新进展 集中调查13名嫌疑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3:47  新浪娱乐
张紫妍自杀案有新进展集中调查13名嫌疑人(图)

警方公布张紫妍案新进展

  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随着张紫妍所属公司的法人代表金某昨日被日本警方逮捕,韩国警方表示将会再次对张紫妍自杀一案展开调查。

  今天上午,韩国警方表示,随着金某将被引渡回国,警方将对包括之前被捕或被捕后因证据不足被释放的8名嫌疑人,因金某潜藏行为而中断调查的4名嫌疑人以及金某在内的13名主要嫌疑人进行再次调查取证。

  张紫妍自杀案最大的嫌疑人金某之前一直潜藏在日本境内,直至昨天下午才被日本警方以非法滞留的罪名逮捕。之前,韩国警方曾以威胁、故意伤害、敲诈勒索等罪名对金某提起诉讼。但由于金某一直潜逃在外,不得已中断了对其涉嫌犯罪的起诉。随后,韩国警方发布了通缉令,要求日本警方予以协助,将金某引渡回国。

  终于,在警方颁布通缉令80天后,金某被捕归案。这也将会为长久以来谜团不断的张紫妍自杀案提供新的线索。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