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S501台湾举行歌迷会 金贤重秀结实手臂惹尖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8:59  新浪娱乐
SS501台湾举行歌迷会金贤重秀结实手臂惹尖叫

SS50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人气组合SS501前晚(6月28日)于台湾举办歌迷活动,队长金贤重扯开外套秀出结实手臂惹来全场尖叫,更用国语背出韩剧《花样男子》的台词哄歌迷。

  SS501前晚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歌迷聚会,当看到场外排满帐篷的画面,得悉歌迷早几天就排队占位子,让五子既惊讶又感动。SS501的活动分为献唱及让歌迷发问的环节,期间他们演绎了6首作品,再配合劲舞,金贤重献唱时更扯开外套,秀出结实手臂,令台下3千2百歌迷尖叫声不绝。

  首度赴台的五位成员,也相当识做练好国语,除以“大家好”打招呼外,又说“我爱你”及“你很漂亮”,金贤重还用国语读出《花男》台词。当被问到对台湾女生的感觉,金亨俊表示:“如自己年龄大一点,就可以同大家结婚。”同时他被踢爆于公众浴场,会穿着内裤洗澡,爆笑全场。

  完成见歌迷的活动,金贤重还要为杂志拍硬照直至凌晨3时,而前晚各成员就于鼎泰丰吃东西,嗜辣的金贤重在吃小笼包及红烧牛肉面时,竟放了整瓶辣椒酱。五子出席了昨午的庆功记招后,于晚上乘机到了香港,展开亚洲歌迷活动第二站。

  此外,金贤重近日为《花男》拍档金俊的首支个人单曲MV《准备OK!》友情客串,造就两人再度合作。(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SS501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