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前老板今日引渡回国 警方再度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0:04  新浪娱乐
张紫妍前老板今日引渡回国警方再度展开调查

张紫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女演员张紫妍自杀事件的核心人物,其前经纪公司的法人代表金某今天上午将被引渡回国接受警方调查。

  据相关发言人提供的消息,负责调查此案的京畿道分堂警署的两名警员已经于上午9点25分(北京时间8点25分)在日本成田机场的大韩航空706航班内,与日本警方进行了交接。

  而负责调查此案的特别小组人员将于上午11点50分(北京时间10点50分)到达仁川机场,等金某办理外入境手续后,于下午14点将其押解回分堂警署。

  韩国警方表示,警方原定于今天下午12点55分与日本警方进行交接,但由于金某本人以拒绝在媒体上过分曝光为由向警方提出变更航班的要求,才做出决定提前将其押解回国。

  该负责人还称,金某到达警署后,将在大厅安排媒体进行一分钟的拍摄及采访,之后便将金某带进审讯室立即开始对其进行调查。至于是否会在仁川机场接受媒体采访,警方目前还在商讨之中。奉俊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