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原老板吸毒? 警方称其已承认部分罪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9:31  新浪娱乐
张紫妍原老板吸毒?警方称其已承认部分罪行
韩国京畿道分堂警署负责人介绍情况
张紫妍原老板吸毒?警方称其已承认部分罪行
到场媒体众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负责韩国女艺人张紫妍自杀案的韩国京畿道分堂警署于5日上午11点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了最近几天对张紫妍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的审讯情况。

  金某在张紫妍自杀后就逃到了日本一直拒不回国,直到6月24日才被日本警方逮捕并于7月3日被引渡回了韩国。警方负责人在5日上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警方从3日下午开始就对金某进行了高强度的审讯,并且还对金某的小便和头发进行了化验,以确定金某是否曾参与过吸毒。

  警方负责人透露,在最近几天的审讯中,金某否认了强迫张紫妍进行性贿赂等大部分指控,只是承认了曾轻微的辱骂,殴打过张紫妍。据悉韩国警方已经以贪污公款、胁迫、暴力殴打等罪名向法院提出了对金某的拘留申请,今后将继续对金某进行审讯。以下为警方发布会上的一问一答。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问:已经掌握的金某的犯罪事实都有哪些?

  警方负责人:2008年6月19日,金某在经纪公司3楼VIP室举行派对时,指责张紫妍向其他人透露了自己的隐私,将她带到隔壁的房间,用饮料瓶和手掌殴打了张紫妍的头部和脸部。今年1月9日,金某在与张紫妍分配张紫妍出演电影的1500万韩元片酬时,侵吞了张紫妍应得的240多玩韩元,只给了她300万韩元。2月25日金某在与张紫妍通话时,用脏话辱骂张紫妍,并在发给张紫妍一名朋友的短信中称,自己与张紫妍一起吸过毒,如果张紫妍不听话,就要向外界公开张紫妍吸毒的的丑闻,以此来要挟张紫妍。

  问:有关金某强迫张紫妍进行性贿赂,警方所掌握的情况是?

  警方负责人:关于这方面,金某一直不肯承认,所以等法院颁布对金某的拘留证后,将继续对此进行调查。

  问:法院发布拘留证后,将如何进行调查?

  警方负责人:目前对金某的逮捕令,只能拘留金某48小时,不过有了拘留证就可以拘留他10天,在这10天理,将对他的供述反复进行确认,以找出突破口。

  问:有关强迫公司女艺人陪酒的事实,金某承认了吗?

  警方负责人:现在对金某的调查还没有进行到那里,从引渡金某回国到现在,对他的审讯已经进行了30小时左右,还没来得及对这部分进行调查。

  问:刚才说的张紫妍向别人透露的金某的个人隐私是?

  警方负责人:是有关毒品的事情。

  问:查出来金某参与吸毒了吗?

  警方负责人:目前还没有查出来。

  问:金某接受审讯的态度如何?

  警方负责人:他的态度比较好,并不会拒绝回答问题,不过当问到对他不利的问题时,他都是说想不起来。

  问:金某在被日本警方逮捕后曾说过,张紫妍的自杀与性贿赂无关,有关这方面金某说了什么新的情况吗?

  警方负责人:金某一直主张张紫妍自杀与自己无关,并表示自己也不知道张紫妍为什么要自杀。虽然现在金某不说任何对自己不利的证词,不过警方将根据已经掌握的证据对他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问:有没有计划将公开张紫妍遗书的刘长浩传唤到警察局,与金某进行当面对质?

  警方负责人:有需要的话,不排除那种可能性。

  问:警方今后的调查计划是?

  警方负责人:水源地方法院将在6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对金某进行审讯,之后警方将继续拘留金某,并继续对其进行调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