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韩国艺人表示自己或同事曾参与性招待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年3月,演员张紫妍自杀事件再次引发了大众对韩国圈内艺人性招待问题的疑虑。最近,韩国电视电影演出艺人协会针对这一问题,面向183名艺人进行了问卷调查。其中19.1%(35人)表示自己或同事曾做过性招待。而对于拒绝性接待要求之后的后果,114名(62.3%)接受调查的人员表示如果拒绝,会产生比如之前确定出演的角色突然换人等很多不好的后果。也有少数人表示拒绝无理要求后会遭到威胁、恶言恶语、殴打等人身攻击。在调查问卷中,很多艺人指出强求他人性招待或提出无理要求的大多是电视台的领导或导演,而编剧、娱乐公司老板、政客及企业家人数也不少,这其中更有十多人的名字重复上榜,但韩国电视电影演出艺人协会并没有将这十多人的名字公之于众。(成风)

  ■袁咏仪自曝:我曾被男艺人引诱,险出轨

  据报道,袁咏仪的丈夫张智霖日前在《星星同学会》中坦言暂没有出轨念头,因为他已拥有一个得来不易的幸福家庭。而袁咏仪也自曝曾受男艺人引诱,幸亏她定力好,结果选择回到丈夫身边,只是,她提婚外诱惑却只是点到为止,对方究竟是谁,她无意多说。

  袁咏仪还透露已有再生小孩的打算,却不考虑人工受孕,希望听天安排。(成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紫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