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紫妍老板金某归案 接受高强度的审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54  新民晚报
张紫妍老板金某归案接受高强度的审讯(图)

张紫妍

  本报讯(记者 张艺)据韩国媒体报道,负责韩国女艺人张紫妍自杀案的韩国京畿道盆堂警署日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开了最近几天对张紫妍前经纪公司老板金某的审讯情况。水原地方法院昨日上午对金某进行了审讯。

  金某在张紫妍自杀后就逃到了日本,拒不回国,直到6月24日才被日本警方逮捕,并于7月3日被引渡回韩国。警方负责人在发布会上透露,警方从3日下午开始就对金某进行了高强度的审讯,金某否认了强迫张紫妍进行性贿赂等大部分指控,只是承认了曾轻微地辱骂、殴打过张紫妍。据悉,韩国警方已经以贪污公款、胁迫、暴力殴打等罪名向法院提出了对金某的拘留申请。

  据悉,金某承认自己曾在2008年6月公司举行派对时,指责张紫妍向其他人透露了自己的隐私,用饮料瓶和手掌殴打了张紫妍的头部和脸部。今年1月,金某在与张紫妍分配其出演电影的1500万韩元片酬时,侵吞了张紫妍应得的240多万韩元的酬劳。此后,金某在与张紫妍通话时,用脏话辱骂张紫妍,并威胁张如果不听话,就要向外界公开张紫妍吸毒的丑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