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角真纪子怀上第二个孩子 将逐渐暂停工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03  新浪娱乐
江角真纪子怀上第二个孩子将逐渐暂停工作(图)

江角真纪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长腿美女江角真纪子,12日宣布怀上了第二个孩子,并通过其所属经纪公司官方网站发表了这一好消息。而从10月起,江角真纪子将陆续推掉一些工作。

  目前江角真纪子已经怀孕五个月,预产期在今年12月上旬。江角真纪子表示自己目前身体很健康:“和怀长女的时候一样没什么特别感觉,和平时一样每天都很健康。”10月开始江角真纪子就要开始推掉一些工作了,对此她表示:“会尽量努力调整复归期,在此先谢谢大家。”并在官方网站上附上了亲笔书写的留言。

  江角真纪子的亲笔留言内容如下:“现在大女儿也读幼儿园了,每天都努力维护着家庭的生活,也受惠于最重要的工作,每天都很充实。”江角真纪子是在2005年生下的大女儿,她的留言中还提到:“现在也会更加努力,今后也请多多关照。”(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角真纪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