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车祸后疑有后遗症 面部不自然说话歪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2:12  新浪娱乐
江口洋介车祸后疑有后遗症面部不自然说话歪嘴

江口洋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1岁的日星江口洋介6月不幸遇上交通意外,经治疗后终为新剧复工及首度露面,可是他在前晚(7月14日) 播出的录像片段中,面部肌肉明显不甚自然,说话时更出现歪嘴情况。

  6月10日江口洋介驾驶摩托车到加油站加油,当时他为闪避一辆驶近的单车时,失去平衡连人带车倒地,虽然江口并无生命危险,但是次意外令他伤及锁骨和肋骨,医生诊断后要两个月方可痊愈。

  而由江口伙拍松岛鸟菜菜子的富士剧《急症群英4》原定前晚首播,但电视台变阵将该剧押后到8月11日播出,并改由菜菜子以同剧角色“小岛枫”开拍4集特备剧,但该剧前晚播出的首集只录得13.1%平均收视,成绩未如理想。

  为免再令电视台带来不必要损失,本应要继续休养的江口已于昨日复工,日前他除开始为《急症4》进行彩排外,更录像一段约30秒的短片透露最新近况,而该片段安排在前晚播出,江口就自己受伤一事向外道歉,并透露目前已重新投入剧组,望《急症4》能如期播出。

  当片段播出后,日本观众发现江口的面部表情有别以往,说话时又出现歪嘴情况,怀疑是意外后带来的后遗症。其实,著名导演北野武于1994年因醉驾炒车后,同样导致面部麻痹。(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口洋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