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口洋介病愈后受度亮相节目 面部扭曲令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6: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日前因车祸安心调养的江口洋介复出预告在电视台播出。有观众表示,节目中的他因车祸导致面部扭曲,看上去很令人担忧。

  自从上月10日江口洋介骑摩托车受重伤以后,喜爱他的观众就一直关注着他的伤势,期盼着他尽快好起来。近日江口洋介复出的节目预告在富士电视台多个节目中播出。

  为了配合江口洋介的治疗,他主演的新季日记《救命病栋24小时》不得不推迟到8月11日开播,为了填补这个空挡,7月14日起,富士电视台将播出临时制作的特别篇《救命病栋24小时 救命医生小岛枫》。特别篇开播第一天,江口洋介在节目中向观众道歉说:“因为我个人的事情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麻烦,我感到十分抱歉,现在我终于回到拍摄现场了,能够回到《救命》现场有种说不出的安心感。”

  7月15日,江口洋介就正式开始该剧的拍摄了,但是他面部的改变让很多观众吃惊又担心,他的鼻子和嘴巴有点扭曲,连带半边脸看起来都歪了,节目播出后立刻有网友讨论说:“他脸都歪了,是面部麻痹吗?”还有人说:“不是只有腿麻痹吗?是不是麻醉剂的影响?还是多休息休息好啊。”

  本来江口洋介车祸受伤后,医生是要求他至少休息两个月的,但是为了不再给大家添麻烦,现在他只治疗了一个月就又回到了工作现场。(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口洋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