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最佳泳装名人榜揭晓 星野亚希速水重道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5:19  新浪娱乐
日本最佳泳装名人榜揭晓星野亚希速水重道夺魁

星野亚希

日本最佳泳装名人榜揭晓星野亚希速水重道夺魁

速水重道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盛夏来临之际,日本公信榜进行了一次最适合这个季节的评选——“最佳泳装名人榜”,让十岁至三十岁的男女参加投票,结果显示,星野亚希和速水重道分别夺得了男女两组的冠军宝座。

  当选最佳泳装名人榜冠军的是女星星野亚希,她为写真杂志拍摄过照片,丰满匀称的身材在泳装衬托下更加诱人,因此冠军非她莫属。参加投票的一位男性说:“星野亚希的魅力就在于她有最适合泳装的魔鬼身材。”另一位女性说:“除了星野亚希,我想不到其他什么人更适合泳装了,她有不输给年龄的可爱和时尚感。”

  女星组的第二名是南明奈,投票者说:“她很瘦,体型很好,她能让人感觉到夏天的气息,非常适合穿泳装。”第三名是模特姥原由理,她曾出演过资生堂“ANESSA”的广告,她穿着泳装,皮肤雪白的样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投票者称赞说:“她性感又清爽,虽然瘦但胸部也很丰满。”另外,木下优树菜、滨崎步、长泽雅美和绫濑遥等人也都进入了前十名。

  最佳泳装名人榜男星组中,获得第一名的是速水重道,他的身材像运动员的一样结实,一位男性投票者羡慕地说:“他穿泳装的时候那感觉简直太好了。”第二名是演员坂口宪二,投票者称:“他把皮肤晒得黝黑后很帅气。”第三名是搞笑艺人小岛义夫。另外,水岛宏、木村拓哉、小池彻平、玉木宏、成宫宽贵和山下智久也都进入了前十名。(布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星野亚希 速水重道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