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野忠信突然宣布离婚 全无征兆影迷愕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10:27  新浪娱乐
浅野忠信突然宣布离婚全无征兆影迷愕然(图)

浅野忠信与chara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型男浅野忠信昨天(7月25日)在官方网页宣布,与身为女歌手的太太chara协议离婚,结束14年婚姻。由于事前毫无风声,所以Fans极为愕然!

  浅野与chara联名通过浅野所属的事务所官方网页公布离婚消息,文中表示出于对彼此的尊重之情,经过慎重商讨后才作出离婚决定,并说:“今后我们将作为两个孩子的父母,以及互相尊敬的朋友,尽各自的义务,并将继续给对方的工作以最大支持。”

  二人因1994年合演岩井俊二的电影《梦旅人》而结缘,并于翌年3月奉子成婚,同年及1999年先后诞下一女一子。婚后,夫妇俩感情甚佳,被外界形容为“形影不离的模范夫妇”,并经常结伴参加子女的运动会,又曾拍拖现身“FUJI ROCK FESTIVAL”看演出。升任妈咪后,chara一度为了专注家庭及照顾两位子女而离开乐坛,直到2006年才重返乐坛,签约环球唱片。

  夫妇俩向来低调,甚少出席公开活动,去年2月,浅野凭电影《铁木真》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chara罕有地现身为老公打气,夫妇俩还飞往洛杉矶牵手走红地毯,大秀恩爱!由于事出突然,Fans得悉消息后十分震惊及惋惜!离婚后,二人会专注事业,浅野正忙于拍摄电影《钝兽》及与松隆子合演的新片,而chara则专注其歌唱事业,并将于下月演出《KOYABA SONIC 2009》。

  日本银色模范夫妻越来越少

  三浦友和、山口百惠

  结婚近29年的三浦友和及山口百惠,连续第3年当选模范夫妻No.1,尤其是40至60岁的日本人,特别欣赏他们互相关怀之情。

  江口洋介、森高千里

  结婚10年的江口洋介与森高千里,最受20至40岁的日本人喜爱,江口最近受伤入院,森高经常到医院照顾他,感情更进一步。

  木村拓哉工藤静香

  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公认是日本艺能界少有的模范夫妻,虽不时传出婚姻亮红灯,但结婚9年来仍十分恩爱。(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